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处女卖淫团伙巡游各地行骗 目标为大型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6月2日消息(记者蔡福津 通讯员叶莉、邹昆)5月31日,江西九江警方经过两天的日夜奋战,将一个在全国范围流窜的巡回卖淫团伙捣毁,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1辆汽车及造假工具若干。

  5月30日下午,一个神秘的举报电话打到了九江市公安局浔阳分局刑警大队:市区有一外地卖淫团伙活动频繁,影响恶劣。重案中队民警旋即展开调查,经过艰苦细致的走访摸
排,查明该团伙成员现在市内某大型宾馆活动。当晚,犯罪嫌疑人郭某(女,17岁,湖南人)在该宾馆房间被抓获。现场突审后,其交待该团伙在长虹大道“天缘”小旅社另有落脚点。民警迅速赶到该地,将犯罪嫌疑人胡某(女,18岁,江西人)抓获。

  根据两人交待,民警在宾馆、餐饮聚集地、大型网吧等团伙成员频繁活动的地方对其他犯罪嫌疑人进行了拉网大搜捕。31日凌晨,民警在九龙街一巷子里发现用来运送团伙成员的白色东南弗利卡吉普车。几个小时后,前来取车的“鸡头”刘某(女,36岁,重庆人)落网。

  经过审讯查明,该团伙共有成员5人,从2006年初开始,他们驾车奔走于湖南株州、上海、杭州、九江等地进行卖淫活动。团伙里进行了明确的分工:郭某、胡某冒充处女身份卖淫,刘某负责制作造假工具,刘的表弟则开车接送人员及踩点联系宾馆。负责联系买家的刘某、刘的表弟媳每到一地,就以手机短信或宾馆电话联系嫖客,诈称卖淫女均是处女,出来干此事只是为了父母生病,无钱医治。到落网为止,该团伙成员交待共卖淫诈骗40余次,每次交易的价格从2000-6000元不等。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这些嫖客花了几千元高价买来的“处女”只不过是药棉里蘸上黄鳝血而已。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以涉嫌组织卖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郭某、胡某以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团伙在逃人员全力展开追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