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服亡母遗嘱用剪刀猛刺大嫂10余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1:20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苗颖 通讯员 宋志伟) 母亲被检查出患有癌症,大哥承担了全部治疗费用,为此,母亲立遗嘱把一间平房给了大儿子。小儿子知道后,认为母亲“偏心”,便手持剪刀来大哥家“讨说法”,猛刺大嫂10余刀。

  今年38岁的李强(化名),是名工人。他的母亲一直和大哥住在一平房内,这间平房在房改时, 李强也花了一半钱。

  去年10月,母亲被检查出患有肝癌,儿女们准备凑钱给母亲看病,大哥却出了治疗费。结果,母亲没有通知别人就找人立遗嘱把平房给了老大。但李强认为这房子的所有权他也应该有一半,多次找大哥要房子。

  2006年4月24日21时许,李强喝完酒后,又去找大哥“理论”,没说上两句话,哥俩就唠掰了,李强拿着一尺长的裁缝剪子往大嫂身上一阵乱刺,又向自己的肚子猛扎,剪子被大哥夺去后,李强拿起地上的砖头,砸向自己的头部。

  在邻居的帮助下,大嫂被送到

医院,经抢救,大嫂的性命保住了,可身上的10余处刀伤已经构成了重伤。

  近日,李强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