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瞄准酒店假送花真抢劫俩人被抓一人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5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2日讯(记者 殷玉国 通讯员孙悦 郝鑫城)三名男子到酒店寻找作案目标,而后买花篮假扮送花工到客人房间实施抢劫,其中两男子被警方抓获,另一人被上网通缉。昨天,该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2002年初,淄博男子杨某在打工时认识了王某和赵某,三人商量着以送花的名义到宾馆房间实施抢劫。2002年10月中旬的一天下午,三人来到历下区某酒店大堂里寻找目标。
王某看到有个老年男子坐在大厅里,就上前跟他搭话,因感觉他很有钱。王某跟踪他上楼并记住老人的房间号。

  接到王某电话后,杨某与赵某到附近一个花店里买了个花篮。杨某和赵某先上了楼,王某在后面跟着,找到那个老年男子的房间敲门。三人进屋发现老年男子不在屋里。王某拿出一把刀子架在老年男子的太太的脖子上表示“只要钱”。三人从老太太的钱包里翻出750元钱,又把老太太脖子上的项链摘下来,而后逃跑。

  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与赵某抓获,杨某被上网通缉。杨某听说同伙被抓后,全国到处跑,过着惶惶不可终日的生活。昨天,杨某到市中刑警三中队投案自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