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客车顶破侧翻面包车 即墨烟青路昨发生惨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09 青岛新闻网

  

大客车顶破侧翻面包车即墨烟青路昨发生惨祸(图)
大客车顶破侧翻面包车

  即墨烟青路上昨发生惨祸一死一伤

  早报讯一辆小面包车拐弯时侧翻后与一辆大客车相撞,小面包严重变形,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另一名男青年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昨天下午2时30分,记者赶到出事地点即墨市烟青路大韩村路段。一名当时坐在大客车上的乘客对记者说,昨天下午2时许,客车沿烟青路由北向南行驶到即墨环秀街道办事处大韩村附近时,从对面驶来的一辆面包车转弯时侧翻,大客司机刹车不及,一下撞在面包车顶部,面包车顿时成了“V”形(上图)。

  110民警和交警赶到将车正身后,拿来工具撬开车门,将两名男青年救了出来。但由于两车相撞严重,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坐在副驾驶的男青年腿部和头部受重创,立即被送到即墨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已脱险。(康晓欢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