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间偷运建筑垃圾 三个违规工地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5: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彭岚 通讯员 武成 报道:昨日从武汉市城管部门获悉,从6月1日18:00到昨日8:00,武汉市共查处了3例违规运输建筑垃圾的建设单位,夜间禁运施工渣土的执行情况总体良好。

  按照城管部门要求,6月1日至8日、6月13日至21日,江城各工地晚上6时后禁止运输建筑垃圾。6月7日至6月8日,6月20日至6月21日,所有考场周边的工地白天停止施工、全天
24小时禁运建筑垃圾。据城管部门透露,在禁运首晚,硚口区沿河大道武汉第一面粉厂改造工地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违反规定偷运建筑垃圾,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成为首个被查处对象。

  昨日凌晨3时,硚口崇仁路一农用车偷运建筑垃圾,城管执法队员顺着车轮痕迹,找到了建设工地,向建设方下达了询问通知书,并要求其接受调查处理。

  城管部门要求,所有建设单位要主动还考生一片宁静。市民发现违规施工、偷运垃圾的行为,可及时拨打85732110、85797197举报。城管执法部门将从严、从重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