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星五条低价线“搅乱”市场 旅行社纷纷出招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5: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朱媛媛 报道:继港澳游、海南游价格战之后,东星国旅送出的“5枝玫瑰”(五条低价线路)让武汉旅游市场再起硝烟,这次降价目标指向华东五市、张家界、桂林等线路,不少旅行社纷纷采取措施与之抗衡。

  针对东星的大幅降价,湖北光大等数十家旅行社准备在6月和7月联合推出9趟张家界空调旅游专列,专列4日游的价格定在899元,比东星的便宜100元。

  此外,中国国旅武汉分社也联合南航,推出了桂林双飞三日游和华东五市5日游,报价比东星相同线路低3元钱。该旅行社负责人说,现在是保本也要做,微利更要做。

  湖北光大旅行社负责人称,东星推出的沈阳大连、华东五市低价线路有其优势,其他旅行社无法抗衡。但桂林、张家界是武汉传统专列热线,市场容量非常大,即使东星推出飞机团,专列仍会有大量客源。

  对此,也有旅行社人士称,东星此举对武汉市中小旅行社是致命的打击,“但不知这种低价东星到底能扛多久。”一旅行社人士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