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撞倒骑车女 围观者被吓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袁丽雅 为您讲述

  昨日下午,玉带桥路口,一辆1路公交车将一名骑车女子撞倒,后轮碾碎了该女子的左小腿。目击了车祸现场的一名男子吓得当场昏倒。

  下午5时整,一名女子痛苦地躺在玉带桥路口,身下的自行车前后轮都变形了,左腿
耷拉在前轮上,鲜血流了一地。前方不远处,一辆公交车停了下来,女司机急忙前来查看。记者拨打了120并帮忙联系了受伤女子的家人。这名女子称,自己叫李燕,下午给丈夫买了双鞋子,准备给他一个惊喜,没想到被车撞了。她说,当时是绿灯,她正要过街,一辆公交车右转过来将她撞到了地上。

  成都市三医院的急救车很快赶到了现场。在帮李燕包扎伤口时,李燕痛得大声叫喊。这时,人群中突然传来了“咚”的一声闷响,一身穿浅色体恤的男子突然倒在地上。一旁的120医生和交警急忙上前查看,该男子一边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一边说:“吓死我了!”原来该男子看见车祸现场后竟吓昏了过去。

  1路公交车的女司机告诉记者,当时她的前轮已经转过了路口,直到听到后面传来惨叫,她才知道后轮压伤了人。

  目前,交警正在对此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截至记者发稿时,李燕仍在进行截肢手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