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举报犯罪,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4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勇通讯员夏洪波张武)即日起至年底,武汉警方展开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专项行动。市公安局将对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的群众予以奖励。

  据近期“110”警情分析,我市扒窃、入室盗窃、盗窃机动车及夜间拦路抢劫、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尾随银行取款人飞车抢夺等警情较前期有所增加。

  专项行动中,每天百部巡逻车24小时在案件多发路段巡逻,夜间重点盘查可疑人员;在进出城的重要路段,设卡盘查过往车辆、可疑人员;查验无牌无证的摩托车、证照不全小轿车;加强对出租屋和外来人员的服务与管理,派专人对吸毒人员和流动人员中无正常生活来源或收支反常、昼伏夜出和有前科劣迹的人员进行跟踪监控管理;对废旧收购、典当、二手市场等重点行业,一点一警监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