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心仪球队” 晨报趣味拍卖今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4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曾晶)企业竞拍心仪的世界杯32强球队,晨报足球宝贝将作为企业和球队组合的形象代言人。

  今日9时,晨报独创的“世界杯心仪球队趣味拍卖活动”将在中亚大酒店22楼举行,数十家知名企业将参与竞拍。

  竞拍方式是,每轮8支世界杯32强球队亮相,同时8位足球宝贝逐一登场,由进场的企业竞价,挑选一位宝贝作为该企业和球队组合的形象代言人。

  竞拍成功的企业可获得武汉晨报赠送的世界杯特刊《32强大阅兵》专刊广告;此外,企业选中的球队在世界杯上每赢一场,该企业还可获得免费广告一次。

  昨日,一位准备参与竞拍的企业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除了拍卖,还有美女表演,再加上世界杯的主题,这一定会是我所参加过的最有趣最难忘的拍卖会。”一些企业老板还透露,通过晨报这段时间的报道,已经“物色到了中意的球队”,今日将不惜代价,志在必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