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收到假钱,亏了 诬陷银行,没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49 南京晨报

  报料时间:昨天上午10时

  报料人:刘某地点:沿江开发区热电厂门口的银行

  事件经过:昨天上午,一名50岁男子,非说银行给了他3张百元假钞,并叫嚣着说自己是刚放出来的,威胁银行职工重新换给他3张真币,否则就拼命到底。

  ■记者核实

  据沿江公安特巡警介绍,昨天上午9时,他们赶到现场时,这50岁左右的张姓男子手捏3张面值100元的人民币,向民警和周围的群众叫嚷着:“银行给我老母亲的工资里有300元假币!”

  张某近80岁的老母亲说她5月中旬从银行取出了1000元现金(10张百元钞票),第二天就给了儿子张某,但是3天后,儿子张某突然说10张百元钞票中有3张假币,于是两人就来银行了。

  随后,民警查看了当时的取钱录像,但并未发现疑点。

  “300元假币从何而来?”当民警再一次询问张某时,张某显得极不耐烦,情绪更加激动,几次冲上去要殴打银行工作人员,同时声称自己刚被放出来,没有工作,威胁银行如果不补偿300元,他就拼到底。经过几个小时的查问,张某终于冷静下来,不得不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张某买东西时,被人调包换了3张百元假币,为了挽回损失,他就动起了歪主意。他听说有人在银行取出过假币,所以就带着老母,“表演”了这场戏。民警当场没收了300元假币并移交银行。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