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狂躁男子病情有恶化趋势 其血样昨日送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2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管菁实习生罗旭)河南患者王明携孩子寻妻途中狂躁发病,被送进武汉市传染病医院,引起多方关注。昨日,市传染病医院已将王明的血样送往省生物制品所病毒实验室作化验分析。

  据市传染病医院医务科殷科长介绍,患者王明(曾用名王亮),33岁,家住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晁破镇街北村。前不久,王明带着孩子到广州寻妻未果返途患病。因该院对患
者既往病史不清楚,给诊断病因带来一定的难度。目前,专家只能根据其临床表现作出初步判断:患者精神异常,狂躁不安,有妄想意识。院方派专人对该患者病情变化进行全天候监控。

  昨日上午,王明出现低烧、怕冷等症状,病情有恶化趋势。院方随即将其血样送往省生物制品所病毒实验室作化验分析。

  昨日,该院打电话将王明的病情分别告知广州市公安局和河南省南阳市政府,要求王明的家属尽快来汉处理相关事宜。

  该院已与王明的妻子刘某取得联系,但刘某可能有什么顾虑不愿来。该院表示,有可能会派人到广州“接”刘某来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