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嘎拉山火场喜降阵雨 扑火官兵开始有秩序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38 云南日报

  新华社黑河6月2日电(樊永强李刚)2日下午15时30分,在阵雨降落了一个半小时后,坚守在大兴安岭嘎拉山火场的4000多名武警官兵开始有秩序撤离。

  嘎拉山火场是黑河、大兴安岭地区森林火灾中最大的一个火场,也是最先被扑灭明火的火场。

  2日13时57分,一场盼望已久的阵雨骤然降落在嘎拉山火场。原计划在5月31日嘎拉山火场全线明火被扑灭后,守卫火线的武警官兵还需要至少看护72小时才能撤离。突如其来的阵雨加速了这一进程。

  官兵守护的火线大部分处于高山密林深处,山雨路滑,如不及时撤离到安全地域,官兵的衣食住行保障将面临很大困难。

  截至发稿时,山雨仍然淅沥不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