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大哈先生快来领失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2:24 新闻晚报

  □李一能王翔

  晚报讯5月24日,延福大厦保安徐师傅在底楼农业银行捡到5000多元现金,但失主一直没有出现。昨天下午,延福大厦物业钱先生与本报取得联系,希望能找到这位“马大哈”。

  “这笔钱在这里已经快两个星期了,虽然并非巨款,但也顶得上许多人一个月的工资,希望能尽快物归原主。”昨天下午,延福物业的钱先生告诉记者,在他们这里丢钱的不少,但丢了钱却没有回来找,这还是第一次碰到。

  据了解,5月24日,保安徐师傅在巡逻时,在农行7号窗口捡到一个鼓鼓的航空信封,当时他就觉得肯定又是哪个“马大哈”忘在这里了,于是交到了物业。经清点,一共是5300元,以及一张票据。之后,失款被保管起来,等着失主来认领,但这一等就是两个星期。

  根据票据记录,丢款人叫应佳如,该票据为利息及代扣税款清单,失主可以携带证件到延福大厦2楼物业办公室认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