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车被逮 司机“嘴硬”不肯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2:38 法制晚报

  

黑车被逮

  黑车被逮 司机“嘴硬”不肯下车

  俩乘客当场揭发 执法人员劝了5分钟才说动他接受检查

  “我……我不出来!我以后不做了行吗?”昨天晚上,朝阳警方会同城管、交通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辖区内的黑车进行了一次清理整治。一名黑车司机躲在黑车里,怎么也不出来。

  昨天晚上7点,执法人员来到朝来农艺园。不一会儿,一辆黑车载着乘客开了进来。执法人员上前想将它拦住,谁知司机一看阵势不对,突然倒车想逃。就在这时,一辆警车从黑车后面驶上来,将黑车别住。无奈之下,黑车司机只好停车了。

  “请下车接受检查。”执法人员将黑车的车门打开,司机趴在方向盘上,慌张地说:“什么事儿啊?我这不是黑车。”这时,坐在后面的两名乘客向执法人员承认了自己是打黑车。

  在执法人员的劝说下,5分钟后,该男子才走出了黑车,接受检查。

  据统计,昨天在朝来农艺园和立水桥城铁站附近,执法人员一共查获了6辆黑车。图为执法人员正在劝说黑车司机。文/罗媛 摄/于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