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米画布上 宝宝画“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2:47 法制晚报

  

百米画布上

  图为宝宝正在作画

  百米画布上 宝宝画“奥运”

  由天通苑社区网主办 近40名宝宝上午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楠)今天上午9时,近40名天通苑儿童齐聚天通苑东二区体育场,在百米画布上作画,以表达儿童对于北京奥运会的不同理解和感受。

  在现场,白色画布被布置在场地正中央,将近40名儿童在各自家人的陪同下准备在布上作画。上午9时许,绘画正式开始,孩子们也各自在属于自己的“领地”里舞彩弄墨,认真地开始作画。

  这些孩子的家长们则显得很兴奋,有的蹲在一旁给孩子打下手,有的则不停地查看其他孩子的作品,与自己孩子所画的图案进行比较。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此次活动是由天通苑社区网(www.ttysq.com)主办。据悉,今天上午孩子们现场绘画完后,组织方还将持画布去各社区征集居民签名和寄语,届时这幅承载着天通苑社区居民爱心的作品,将被送往奥组委。

  摄/记者 王楠

  相关新闻

  本报协办 运动会 400余名居民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楠)今天上午8时,由《法制晚报》协办、天通苑西二区、西三区居委会主办的第二届天通苑西二、西三社区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400多社区居民踊跃参加比赛。

  记者上午9时来到位于天通西苑的天通苑学校操场时,正在进行由140人表演的24式太极拳。

  表演项目结束后,正式的比赛项目也随即展开。与正式的运动会不同,此次社区居民运动会突出了趣味。记者注意到,比赛项目有拖球跑、“赶猪”等,居民在参赛时都是欢声笑语不断。

  天通苑西二区居委会负责文体的吴主任介绍,此次运动会非常成功,有400余名社区居民报名参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