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被逼卖淫誓死不从 遭到强暴后跳楼摔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3:22 国际在线

  

少女被逼卖淫誓死不从遭到强暴后跳楼摔伤(图)

  躺在病床上的小云两手握着拳头,她心里一直很害怕。朱元斌 摄

-->

  湖北女子小云(化名)受老乡哄骗差点在广州落入卖淫火坑,前晚毅然从海珠区红卫村出租屋五楼跳下,其中一位犯罪嫌疑人送她入院时被警方扣留。小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被老乡骗来广州“打工”

  19岁的小云躺在省第二人民医院骨科住院部病床上,右脸伤痕累累,腰椎受损腿部暂时不能活动,这都是6月1日晚上跳楼留下的伤。过去的3天犹如一场噩梦,她艰难地向记者讲述着:

  “我老家在湖北十堰的一个小村庄,家里非常穷,弟弟还等着钱做手术。一个多月前,邻居阿霞被同村的陈某介绍到广州,听说在穿珠厂上班,一个月能赚1000多元,心里就很羡慕。上个月底,我打电话给陈某,他说厂里正缺人。5月29日我就买了来广州的火车票。”

  5月30日上午9点多,小云在广州火车站出站口,一眼就看到了阿霞、陈某,还有一个被称作“老板”的30多岁男人。半个小时后,四个人打车来到一栋出租屋(小云现在才知道是海珠区红卫村)。谁也没跟小云提进厂上班的事,阿霞和“老板”只管招呼小云吃饭、去做头发、逛街,“他们给我买衣服,尽挑些吊带装、短裤之类。”

  遭强暴后寻机跳楼

  跟着这群老乡浑浑噩噩过了一天,阿霞告诉她:“不要着急,厂里订单刚做完,等到下一批来了货再说。”那个“老板”则拍着胸脯保证:“只要好好干活,到年底能拿4万元回去。”小云隐隐有些不安。

  返回屋里,小云向阿霞求情:“你干什么我都不会说的,你让我回家吧。”阿霞抖出了实情:“我刚到这里,就被他们打了一针(小云称可能是迷魂药),后来干了(指卖淫),一天能赚400元。”这时老板从屋外闪进来,继续劝小云:“我知道你家里困难,干这个来钱快,只要你答应,不给你打针。”小云不肯屈服,一把抓起屋里的啤酒瓶摔在地上,碎片刮破了左手。“老板”语气变得很凶恶:“你想死就死,不听话以后会死得更惨。”

  据小云称,当天中午1时左右,“老板”突然兽性大发,在出租屋内强暴了自己。趁着他上厕所时,小云抓起了他床上的手机逃到了楼顶上打110,却说不清楚地址。被发现后,小云被“老板”暴打了一顿,小云被逼答应接客后才住手。

  前天下午到晚上,小云和“老板”、阿霞、陈某呆在那栋出租屋的5楼房间。“我很害怕,宁愿死也不想做这个,我觉得自己太对不起男友,死都要逃出去。”晚上8时左右,小云慢慢步出房间,走到了阳台上,爬上栏杆,眼一闭就跳了下去。

  疑犯医院落网

  “我当时觉得中间有什么东西挡了一下,后来就摔在了地上。”小云跳楼后,“老板”冲下来,旁边有人喊着赶快报警,“老板”马上抱起小云搭了辆摩托车来到附近的省第二人民医院,在急诊部他跟医生说小云是晾衣服不小心摔的。清醒后的小云鼓起勇气向接诊的医务人员说出了真相,请求报警。

  前天晚上9时多,警察在省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大厅扣住了真名为曾某的“老板”。据有关人士透露,被抓走的曾某的身份已经得到了初步的确定,此人是湖北十堰人,还是网上追捕的逃犯。小云现在还不敢给家里诉说发生的不幸,只给男朋友打了电话,“他说明天就来广州,可是我不能拖累他了。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不可能和他再在一起了。”据了解,小云的医药费现在还没有着落。

  据省第二人民医院骨科的医生介绍,小云的伤主要是腰二椎的压缩性骨折,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挫伤,目前伤势已得到平稳控制。

  据悉,目前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游曼妮 通讯员 宋忠雷)

  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