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两名“泰国人妖”演员原是东北男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3:34 国际在线

  

北京两名“泰国人妖”演员原是东北男孩(图)

  6月1日,本报刊登了《泰国人妖登陆北京,深山演出天天爆满》一文后,引起了门头沟区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门头沟区公安分局局长周福海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查处。

-->

  6月1日下午1时许,门头沟区治安支队、国保支队、妙峰山派出所民警与门头沟区文委市场管理科负责人联合起来,赶赴妙峰山镇陇家庄村溪水湾旅游观光园进行调查取证工作。下午3时,市文化局执法大队大队长王京芝和市局治安总队文管处副处长王天祥也赶到现场进行查处工作。

  经过调查得知,溪水湾旅游观光园负责人于2002年承包了陇家庄村150亩田地,开办了旅游餐饮观光园,有工商营业执照。为了招揽生意,他们于2004年4月中旬从东北找来两个人,一个叫“罗美琪”,另一个叫“蜜雪儿”,他们男扮女装,冒充泰国人妖进行唱歌跳舞表演,并和观众照相,收取20元的费用。

  经过公安人员检查发现,两人都有男性生殖器官。“蜜雪儿”说,他今年21岁,来自沈阳。小的时候就像一个女孩子,总是和女孩子一起玩跳绳、“过家家”,从来不和男孩子玩。长大之后,由于性格原因,他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没有人愿意和他接触。为了挣些钱养家糊口,他在沈阳某艺校学习了一段时间舞蹈,后又到泰国学习人妖表演。回国后,他先后到上海、武汉、哈尔滨、北京等地进行演出。没想到在北京还没有表演多长时间就被查处了。

  溪水湾旅游观光园负责人说,为了扩大影响,增加知名度,他们想出了这个办法,找了两个男人,模仿泰国人妖进行表演。没想到自己却违反了相关规定,没有办理演出的合法手续。据了解,此案已经移交门头沟区文委,溪水湾旅游观光园已经被取缔了人妖表演活动,并没收了该场所演出的一些设备,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