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没讨到医药费就去拉电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4:1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为了向工地方讨要亲属的医药费,几名工人把工地的电闸关了。在随后的冲突中,4人受伤。这事发生在昨天上午11点左右。

  5月30日上午,工人黄某在谊爱路一工地施工时,突然晕倒。检查的结果是脑出血,病情严重,住了两天院,光治疗费就花了两万元。工地老板送来7000元,但远远不够。昨天上午,黄某的家属又一起去工地,希望老板再多给些医药费。

  当时去的人有黄某的老婆、小姨子,妹夫、外甥和几个老乡。工地老板不愿意再掏钱,黄某的妻子和小姨子很生气,把整个工地的电闸拉了下来。

  有几名工人走过来,要求他们把电闸拉上去,好让他们尽快工作。但黄某的家属不答应,两帮人吵了起来。工人们拿出钢管、铁锤、榔头,将黄某的家属和老乡一一打倒在地。其中,黄某的老乡右手被打得骨折,而黄的妻子则腰部受伤,外甥右手被打肿,妹夫的头和手均受伤。

  据工地方表示,黄某是否因工伤住院,这需要鉴定。若不是工伤,他们没有义务付医药费。

  嘉莲派出所接到报警,将几名工人带去调查。

  报料人黄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