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为报复父母离婚吸食贩卖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22 半岛晨报

  晨报讯 (侯德伟 记者孙胜慧)因为父母离婚,女儿姗姗(化名)开始自暴自弃,赌博吸毒,最终锒铛入狱。

  是个聪明活泼、上进好强的女孩,在学校里是老师和同学们公认的好学生。然而,1998年,是她中考前的最后一年,她的父母闹起了离婚。父母的吵吵闹闹,令她无法安心学习,学习成绩直线下降。1999年8月,姗姗的父母离婚了,她被判给了母亲。与此同时,中考
成绩下来了,她没有考上高中。两个不幸的消息同时压向姗姗,从此,她变得沉默寡言。

  更让姗姗想不到的是,她一向崇拜的父亲,

离婚后不久,给她找了位仅比她年长五岁的后妈,她开始憎恨父亲。

  2001年年底,姗姗在大连的一家公司谋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由于她聪明好学,很快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好感。

  不久,一个比她大20岁的男人李炜(化名)闯进了她的生活,李炜极尽关怀之能事,两人的关系越来越近,最终同居。

  2002年春节前,她将对象李炜带回家中,向父母作了介绍。钢钢走后,父母表示不同意这门婚事。姗姗反驳道:爸爸能娶个比我大5岁的女人,我怎么就不能找一个比爸爸小10岁的男人呢?一句话呛得爸爸哑口无言。

  看到父母无奈的表情,姗姗不但没有感到内疚,反而产生了一丝快感。之后,她用更极端的行动来惩罚父母,学打

麻将、上网
赌球
、到舞厅“摇头”……

  2006年春节前,她因吸食并贩卖“摇头丸”,被警方抓获。之后,被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当姗姗接到判决书时,她没有流泪,是在用青春作赌注来报复离婚的父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