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衣着相似跟错“妈” 8岁女孩提前下车迷了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昨日上午8时许,家住东西湖的石女士带着8岁的女儿小琴(化名)到汉口的妹妹家玩。吃完中饭,母女俩乘专线车返回径河农场。

  想到路途还远,加上前一晚没有休息好,石女士靠在凳子上睡着了,坐在另一座位上的小琴则毫无困意,瞪着小眼睛好奇地向窗外四处张望。

  车快到东西湖金银湖新村车站时,小琴看见一名穿着打扮与妈妈相似的妇女走到了车门前,她误以为到了家,便跟着“妈妈”下了车。岂料,该妇女下车后径直往前走,小琴急得大喊“妈妈”,妇女闻声回头,小琴才发现这是一个陌生人。小琴意识到认错了人,下错了车站,可此时专线车已经开走了,小琴望着远去的妈妈呜呜直哭。

  半小时后,当专线车行至金银湖严家渡车站时,石女士惊醒过来,待她回头寻找女儿时,才发现小琴已经不见了踪影。她不知所措,大呼停车,这时,一名乘客告诉她,刚才有个小姑娘在新村车站下了车,石女士立即拨打110报警。

  昨晚7时许,在警方的帮助下,石女士终于在新村找到了小琴,小琴已在车站等了两个小时。乖巧的小琴说,她一直没有离开车站,她知道妈妈一定会来找她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