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口角捅刀 一少年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7: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日中午,连云港云台乡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少年在打斗中被当场捅死。

  陈某和死者刘某都是初中生。昨日中午1点10分左右,陈某在上学的路上与刘某的同学江某因口角而发生打斗,打了一会儿双方各自散去。不料,刘某得知这一情况后,便与江某一起返回寻找陈某。在云台乡前关大桥附近,双方相遇,二话没说就打斗起来。打着打着,陈某嗖地从身上拔出一把小刀,对着刘某胸部捅了一刀,由于失血过多,致刘当场死亡。
案发后,陈某逃离现场,刚到学校上课,就被寻踪赶来的新浦公安分局民警抓获。(闫涛云集祺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