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人追贼追得急迫 小偷儿摔倒摔掉门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 余皓 通讯员 张恒) 昨日,一拎包贼被警民追得“鸡飞狗跳”,先是摔掉一颗门牙,后抱在一棵树上身体悬空,终被擒获。

  昨日下午2时许,李某带着亲戚到长春观游玩,将摩托车停在门口。李某的车曾被偷过,他有些不放心,几分钟后出门看车。此时,一青年男子在他车头晃了一下迅速离开。

  李某快步上前,发现后备箱已被人撬开,里面的黑包包不翼而飞,内有1400余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男青年见状,撒腿就跑。

  “抓小偷呀……”李某边喊边追。正在大东门执勤的交警魏文强闻讯,向偷儿包抄过来。偷儿撒腿便往蛇山公园台阶上跑,一口气跑到山顶。此时,天空中飘着雨,山路泥泞,偷儿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磕掉一颗门牙。警民一拥而上将其擒获。

  众人将偷儿下山,偷儿提出要撒尿,趁人不备逃脱,直往山下冲。他慌不择路,冲上斜坡上一棵歪树,一把抱住大树,两腿悬空。众人追赶而至,将他从树上拉下来。据了解,该男子姓何,27岁,黄陂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