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夫逼妻色诱客人偷窃妻子报警助擒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50 江南晚报

  本报广东消息游手好闲的蒋某让年轻貌美的妻子色诱客人至出租屋,随后他再伺机偷窃客人财物。期间,他多次毒打妻子逼其就范。不堪被侮辱和殴打的妻子心生悔意,投案自首并协助警方将蒋某及其同伙抓获。日前,该案由花都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准备色诱盗窃威逼妻子作饵蒋某从外省来到广州花都打工,但游手好闲的他挑三拣四,一直都没有找到工作。于是他心生了一条恶计,让自己年轻貌美的妻子凭借天然“优势
”色诱客人到出租屋按摩,然后他趁客人不备盗窃客人财物。接着,蒋某编造了一个为其找到好工作的谎言,将妻子张某骗至花都。

  在蒋某的威逼利诱下,张某被迫配合其实施色诱盗窃的犯罪行为。数次盗窃成功后,张某觉得良心难安心生悔意,很想找份正当的工作,过安分的日子。

  但蒋某怎能放弃这轻松赚钱的行当,遂将张某毒打一顿逼其就范。

  不愿色诱被殴报警助擒恶夫不久前的一天,张某在蒋某和其老乡罗某的监视下,到花都火车站寻找色诱对象。张某遇到私企老板姚某,经交谈得知姚某正在招工。张某便放弃了色诱的念头,接受了对方的名片,想在春节后到姚某的工厂工作。

  监视着张某一举一动的蒋某对此大为恼火,少不了对张某又是一顿毒打。两天后,张某被迫约姚某在花都区汽车站见面,随后带姚某去其出租屋。张某提出帮姚某按摩,让姚某把衣服脱下放在床边桌子上。期间,蒋某用钥匙开门入屋,将姚某的衣服偷走,搜出手机和现金后将衣服放回原处。

  之后,张某借口上洗手间逃走。意识到被骗的姚某正欲出门,蒋某和罗某又凶神恶煞的闯了进来,威胁姚某将手上的金戒指取下。

  过了几天,经常遭受威胁毒打的张某再也无法忍受丈夫的暴行,前往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协助民警将蒋某和罗某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