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免罚,藏车牌称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07 汉网

  为免罚,藏车牌称被盗

  晨报讯(记者王纲通讯员吴斌李虎)昨日,一司机谎称车牌被盗,伪造证明企图“忽悠”民警,终被识破。

  上午10时19分,省高管四大队武东收费站执勤民警接到测速点指令,一辆黑色本田
轿车时速153KM/h,超过规定时速39%%,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请拦截检查。执勤民警拦停该车后,驾驶员刘某出示了一张江西省九江市某派出所出具的机动车号牌被盗的证明。

  民警检查发现,车门储物盒内有4颗安装机动车号牌的螺钉,遂让刘某打开后备箱检查,果然发现一副机动车号牌。刘某只得道出实情。

  原来刘某前几天从武汉开车去九江办事,因超速驾驶被处罚几次,从九江回来时,为避免再因超速被处罚,就让朋友在九江刻了一枚假派出所公章,给自己开证明,逃避处罚。

  此案现已移交武汉公安机关,刘某将面临15日拘留和1000元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