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桑塔纳”冲入水塘 2人死亡其中1人为孕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1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管菁 通讯员吴声康 实习生罗旭)昨日,一辆“桑塔纳”轿车在江夏区安山镇冲入水塘。车祸发生后,附近居民迅速施救,车上6人中有2人死亡,其中1人为孕妇。

  据家住107国道安山镇张澥海村的吴先生介绍,昨晨6时20分,在107国道上,一辆车号为鄂L31811、从武汉开往咸宁方向的黑色“桑塔纳”轿车,一连撞倒路边三四个栏杆,车
上2人飞出车门,轿车随后在斜坡上重重地摔了一下,冲入水塘。

  吴先生与当地开“麻木”的村民目睹了车祸全过程,大家立即脱下衣服跳进水塘内救人。幸亏塘水不深,受伤者很快从破碎的车前窗和侧门被救出。村民叫来出租车,将三男三女共6名受伤者火速送往江夏区中医医院抢救。

  交警赶到后,村民又协助将已经完全变形的轿车打捞上岸。

  医生介绍,受伤者曾某是一孕妇,在送往医院途中已死亡;另一受伤者被转至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江夏区中医医院接诊的4人均为轻伤。

  记者随后从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获悉,转诊的患者华某26岁,被送至该院时已死亡。

  此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