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送考:温情短信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23 云南日报

  

爱心送考:温情短信暖人心

  爱心送考不断升温,许多温情故事让人感动。1日下午,市民发来本报短信平台的一条条温情短信让都市新闻部的记者感动不已。本报记者柏立诚感动之余说:“这样的感动已经久违了。”

  手机号为1390***8809的市民说:他看到爱心活动在全省8个州市展开,特别是爱心送考专车,社会的爱心仿佛一股强大力量感染着他。“3年前,我也曾经是一考生的家长,当时为了孩子,高考的头天晚上,生怕第二天在路上出差错,一直不敢睡,等到清晨5点左右,就开始准备出发到考场,那时考生和家长的心情是无法形容的。3年后,看到社会都在关爱,都拿出行动来参与高考爱心活动,我深深地向为高考护航的人道一声:好人一生平安!我们会永远记住你们的。”

  这样的短信,在近日的短信平台上爆满,1388***7024的市民说:“去年高考3天,我一直流泪,今年看来也是难以幸免,一年为感动流一次泪水,值得!”

  希望女儿感受爱心

  2日下午5时许,记者没来得及问骑电动车来领爱心标志的司机,他就拿着标志带女儿走了。没想到昨天上午8点多,竟在云南交通之声的节目里听到他的声音。“我年年都在参加爱心送考,那时女儿还小,从未告诉她我在做什么。这次带女儿一起来领标志,是希望她也来感受什么叫爱心。当女儿问我什么叫爱心送考时,我解释说,爸爸现在帮助别人,以后别人也会帮助你。”

  李荣 谭江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