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高招办作六点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1:3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 实习生刘媛媛)高考在即,市高招办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考生作出了六点提示:

  1.认真学习市高招办印发的考生守则、违规处理办法和考生必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的管理,不违纪,不作弊。

  2.要根据市高招办印发的练习卡和考试规则,认真练习规范答题,避免考试失误。考试时特别注意不要忘记将客观题答案填涂到答题卡上,要看清题号顺序再作答。英语科目考试时,根据网上阅卷的要求,除了客观题要用2B铅笔填涂外,一律使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答题。

  3.不要把手机带进考场,否则将被作为考试违纪处理,取消当场考试成绩,如果考生需要计算时间,可以戴手表。

  4.要备齐考试用品,考生不允许带草稿纸。英语听力考试时,考生要携带备有耳机的收音机并提前进行调试。英语听力试题将在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播放。

  5.考试期间要注意收听考点统一指令,听从监考员的提示,按要求检查试卷,在规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号。

  6.在做主观卷时,千万不要使用铅笔答题,不要在试卷中写名字、写考号或者做标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