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看漂亮女孩两眼 竟遭女孩男友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2:14 法制晚报

  多看漂亮女孩两眼 竟遭女孩男友暴打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梁春叶)只因车上一陌生男子多看了女朋友几眼,王某便对该男子大打出手致其轻微伤。记者今日获悉,王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西城警方行政拘留。

  前天下午,王某带着女朋友搭乘公共汽车。王某发现车上一男子总是在看自己的女朋友。20分钟后,王某和女朋友下车了,发现青年男子也跟着下了车。

  于是王某照着青年男子的面部就是一拳,随后又对其拳脚相加。接到群众报警的西外大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王某带回审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