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了见记者 一女子以自杀相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2:16 法制晚报

  

为了见记者

  现场模拟图

  制图/王世鑫

  为了见记者 一女子以自杀相逼

  据其称是为让帮忙解决问题 因扰乱公共秩序 现被警方拘留

  本报讯(通讯员 吴建中 韩峻巍 记者 王媛媛)前天,一名妇女爬上新兴桥东侧过街天桥,要让记者帮忙解决问题,不然就跳桥自杀。现该女子因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治安拘留。

  6月2日上午,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新兴桥东侧过街天桥上有人要跳桥。

  在现场,过街天桥东侧外部站了一个中年妇女,她情绪激动,双脚踩在桥外施工用的铁杠上。为了防止发生危险,派出所民警立刻联系了消防部门及公安交管部门,在桥下支起了气垫。

  与此同时,分局治安支队民警着便装来到了桥上,对该女子进行劝解。

  在劝解过程中,该女子始终拒绝离开危险地区,最终,民警趁该女子不备时一把将其牢牢抓住,并拽回桥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