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安山发生矿难 非法组织者瞒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2:57 法制晚报

  大安山发生矿难 非法组织者瞒报

  三矿工遇难 善后工作启动

  本报讯 今晨,发生在房山区大安山西苑村附近的矿难得到证实,3名矿工遇难。

  今天上午,记者从房山区政府抢险现场指挥部获悉,6月2日下午4时04分,房山区政府接到房山公安分局“关于大安山西苑煤矿事故”举报报告后,动员群众及执法队500余人两次对西苑村山场进行排查,但未发现举报涉及的情况。

  6月3日中午11时40分,执法队在对西苑村所属山场第三次排查时,终于发现一个已经被关闭的井口曾经于2日凌晨3时左右发生塌冒事故,造成3人被困井下。

  据了解,该矿为非法矿点,非法组织者董立正系擅自非法开采,事发地点距井口127米。事发后董立正自行安排非法务工者自救,挖出一名遇难矿工遗体,并在面对排查组公安人员询问时说谎隐瞒。

  今晨6时35分,另外两名矿工遗体被找到,历经15个半小时的救援工作结束。房山区政府立即展开了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