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两协会莅汕考察投资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3:2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兴)由粤港进出境私家车协会会长、力嘉国际集团董事长马伟武先生和香港证券商协会主席、东泰集团董事总经理李君豪先生率领的粤港进出境私家车协会与香港证券商协会联合访问团昨天莅汕考察我市投资环境。昨天中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惠鹏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企业投资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卢瑞明在汕头迎宾馆会见访问团一行。

  据介绍,粤港进出境私家车协会成立于去年,现有会员180多人,拥有粤港两地牌照车200余辆,他们大多为在内地有较大投资的港商,其中不少是内地各级政协的港区委员。香港证券商协会成立于1979年,现有会员2000多人,该会在香港金融服务界有着较大影响。这两个协会均是爱国爱港的工商团体,积极致力于促进香港与内地的经贸交流和合作。

  谢惠鹏希望访问团乡亲常来常往,通过深入考察汕头投资环境,加深对家乡的了解,积极来汕投资兴业,共同促进汕港两地的繁荣和发展。

  昨天,访问团参观了“华建”电子、“矢崎”等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