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载摩托夜行失控 冲向路边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夜事发番禺区榄核镇,死者身份尚未确定

  本报讯记者黎存根报道:昨晚10时15分左右,番禺区榄核镇路段一辆摩托车发生交通意外,车上3人一死两伤。事故原因疑是摩托车车速太快失控,与路边护栏发生摩擦后翻车滑行。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到榄核镇人民医院救治。警方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路上留下了一大摊血迹,附近还散落着死伤者留下的物品和物件碎片,而失事的摩托车损毁倒不严重。死者的尸体横躺在马路中央,身穿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

  现场围观群众告诉记者,昨晚10时15分左右,有人看见出事的摩托车刚下大桥往市桥方向行驶,马上就要进入一个比较长的下坡弯道了,当时车上一共坐着三人,车速较快,也没有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却突然失控冲向路边护栏,摩擦了不长的距离后就翻了车并向前滑行了20来米。其中一名年轻男性当场死亡,另外两人一重伤一轻伤。

  事故发生后,附近很多村民赶了过来,他们说这么晚了还在开摩托车,并且根据衣着判断,死者很有可能是本地人,但是还没有人认出死者的具体身份,现场也没有发现死伤者的家属。(报料人甘小姐,三等奖100元)

  

超载摩托夜行失控 冲向路边一死两伤

  图:斑斑血迹那端,从此阴阳两隔本报记者陈文笔/摄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