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怕女友变心后与他人恋爱将其杀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2:30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小伙怕女友变心后与他人恋爱将其杀死(图)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胡巨阳 通讯员自立 永力) 6月3日凌晨,郑州市金水公安分局从湖南长沙抓回一名杀人嫌犯。他交代,他怕看到要和他分手的女朋友又和别人好,就把她杀了。

  5月9日上午,越来越浓的腐臭味弥漫于常寨村16号院内。几人捏着鼻子查找,发现难闻的气味是从401室散发出来的。

  房东打开房门——啊!租住在此的开封籍女青年李梅死了,尸体已高度腐烂。房东告诉民警,死者李梅有一个男朋友叫张卓,南阳人。二人于2004年11月来此租房,今年春节后两人的感情出现了危机,张卓搬走。5月5日晚,曾见张卓来找过李梅,但不知张卓什么时间离开的。

  张卓为重大嫌疑人。

  6月2日早上5时40分,在长沙市解放中路九太街26号一家服装厂内,曾先后躲至深圳、浙江等地的张卓被一路追来的金水刑警抓获。

  “我太爱她了……她硬是要和我分手,我怕她又和别人好,一时冲动,就……”张卓说,他和李梅好了4年多,因为他暂时没有职业,一直有稳定工作的李梅有点嫌弃他,就提出了分手。5月5日晚上10时,他带着一把水果刀来到李梅的住处,逼着李梅继续和他好,被李梅一口回绝。于是,张卓便顿生报复之心:你不跟我好,我也不会让你跟别人好。彻底绝望的张卓突然将李梅按倒在床上,用刀将其喉管割破,致其机械性窒息死亡……(本报记者吴波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