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郁金香”票散恶臭 一个垃圾场弄臭两个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1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真是臭死了,我们每天傍晚都不敢出来锻炼了!”’近日,花神美境小区的业主向本报投诉,与花神美境小区一墙之隔的郁金香花苑小区内的垃圾场每天都有恶臭飘到花神美境小区,现在小区的业主都不敢去露天健身场锻炼身体。

  昨日,记者来到花神美境小区。据小区的业主丁先生介绍,花神美境小区的露天健身场是依靠围墙建设的,这个围墙的东面就是郁金香花苑小区。在郁金香花苑小区内有一个
露天的垃圾场,不知道什么原因,垃圾场内总有恶臭飘到花神美境小区内,房子离围墙近的业主都要把窗户关起来。花神美境小区的露天健身场也因为受臭味影响,已经没人去那锻炼身体了。

  听了丁先生的抱怨,记者随即来到郁金香花苑小区的垃圾场实地查看。记者发现这个垃圾场是在郁金香花苑内—个大车棚的后面,占地数百平方米。通过—条水泥路,路左边堆放的全是生活垃圾:鱼内脏、脏纸、玩具熊……路右边则都是建筑垃圾:碎瓷砖、碎红砖、烂木头……整个现场到处是乱飞的苍蝇,同时还散发着臭味。

  宁南街道办事处市容卫生科的尹科长告诉记者,这个垃圾中转站就是暂时存放一下郁金香花苑和花神美境两个小区的垃圾,每天都有专人在8点前把垃圾拖走。由于垃圾较多,加上附近有拾荒者来这里翻弄,导致有些垃圾存在这里腐烂,产生异味。现在居民投诉,街道将联系人员于下午先把这里的垃圾清运走。同时,从长远考虑,在郁金香花苑小区附近的农贸市场有个新建的大型垃圾中转站,街道将千口这个垃圾中转站的管理部门进行协调,争取今后花神美境和郁金香花苑这两个小区的垃圾能拖到那里进行处理。

  在记者发稿前,尹科长给记者打电话称,现在郁金香花苑内的垃圾场里的垃圾已经全部清运走,今后存放在这里的垃圾,将用帆布遮盖住,街道将继续和农贸市场的垃圾中转站进行协商,争取早日让这里小区的垃圾往那里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