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倒车俩司机起争执车内乘客被迫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4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4日讯今日9时许,在哈市香坊区中山路65号门前,两辆同一型号的大客车与后边的一辆公交车因争路问题起争执,最后两车司机当街发生冲突,公交车内乘客被迫改乘其他车辆。

  今日9时15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有两辆浅绿色大客车的前面停着一辆202路联营公交客车,民警正在向双方当事人现场了解情况。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202路公交车满载乘客行驶到中山路65号门前时,有两辆浅绿色大客车行驶在公交车的前面,其中的一辆大客挡住了公交车。公交车在被挡住后曾经向后倒车,而前面的大客车这时也往后倒车,这让公交车走不了了,结果两车司机下车争执起来。接到报警后,警方赶来后对双方进行了制止,被滞留的公交车乘客也被迫改乘其他车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