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同维修路段车祸 金龙车撞废QQ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4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4日讯今天15时许,哈同公路378公里加750米(方正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奇瑞QQ轿车与一辆金龙大客相撞,导致奇瑞QQ轿车内两人当场死亡,一名儿童重伤。

  哈同公路路政人员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救援。据介绍,由于事发路段一侧公路正在养护维修,改为单侧双向通车,现场被撞的黑A77086号银白色奇瑞QQ轿车已经面目全非,完全报废,撞碎的汽车零部件散落一地。据了解,轿车内是一家三口,女司机和旁边的男子已经当场死亡,一名5岁左右的孩子重伤,立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与之相撞的黑A33919号金龙客车无人员受伤。

  据目击者讲,当时金龙客车是由哈尔滨往佳木斯方向行驶,对向驶来的奇瑞QQ轿车在与其会车时,突然失控撞在了客车的左前轮上。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