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挨撞不能动拿到赔偿抬腿走 老太被疑讹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徐亮

  本报讯逛早市的老太太被自行车撞了一下,立刻坐在地上说不能动了,骑车的人同意赔偿100元,可老太太说没200元不成。让人想不到的是,刚刚还喊着不行了的老太太拿到200元后站起来抬腿就走。围观的市民感到气愤不已,将老太太送到了派出所。

  2日一大早,一群市民涌进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大方里派出所。经了解得知,在一早市,一骑车男子不小心把一老太太刮了一下。老太太立刻坐在地上,说腿不能动了。该男子急忙赔礼道歉。老太太说需要去看病。该男子提出给老太太100元钱作为赔偿。老太太不同意,认为至少要200元钱。于是该男子拿出了200块钱。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刚刚还嚷着不能动的老太太接过钱后敏捷地站了起来,抬腿打算走。人群中有几人指责老太太是装的,是讹人。“不能让她这么走了,送派出所去解决!”于是围观群众和骑车人带着老太太来到了大方里派出所。

  在派出所老太太坚持称自己伤得很重;骑车人说当时的情形他不得不赔偿,以为老太太真是伤得很重,没想到赔完钱,老太太竟然没什么大碍,自己感觉被讹了;而同来的市民则认为,老太太的做法太“过”了,没什么事就要200块钱,就是讹人。面对这局面,民警建议送老太太去医院,医疗费用从这200元里扣除,如果剩下就还给骑车人,如果不够再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