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菜单式服务点啥送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24 新闻晚报
□通讯员 郭根明 记者 王楠

  晚报讯 西甜瓜结果时怎么施肥、离土的农民就业有何优惠政策。日前,南汇主题宣传服务月活动转到了六灶镇连民村,给村民带来精彩纷呈文艺演出的同时,也带来了专家咨询团。记者从南汇区政府获悉,2006年南汇区‘塑造南汇新精神、展示文明新形象’主题宣传服务月活动将送礼下乡约200场次,而“礼包”内的服务项目,则由村民自己按需选择。

  “农民需要什么,我们就为农民送什么”。据南汇区宣传部负责人介绍,每次活动前,主办单位会先到村组去,召集种养大户、群众文化工作者、村组负责人开座谈会,请农民出点子、定题目。今年新增加了“十一五”规划、弘扬“洋山精神”建设好社会主义新郊区等内容,使活动由去年的讲座、宣传版面、文艺节目、培训辅导、便民服务、电影六大类、21个栏目、150个项目,增加到七大类、24个栏目、200个项目。

  建立了“菜单式”宣传服务活动项目资源库后,“菜谱”便完全公开,方便村民通过电话联系、网上点击等方式,直接向有关专家提出要求。各镇、村、居委也建立了服务活动登记反馈卡,以便及时了解村民需要和项目进展。

  据了解,今年南汇区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月期间,农业科技人才联谊会、开业指导专家顾问团、名律师讲师团等社会团体将大规模下乡14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