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车站苦等1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浩金志刚)昨天中午,3辆102路公交车接连抛锚,朱先生等许多乘客在车站苦等了1个小时。102路在高峰时段最多也只有5辆车,对此车队也很苦恼,最后只得请一辆60路公交车前去帮忙。

  据乘客朱先生介绍,昨天中午12时许,他在复旦大学附近等102路公交车,但车子一直不来。站上渐渐集聚起不少乘客,有的实在等不了,另谋“出路”。半个多小时后,朱先
生实在熬不住,打电话去车队反映。对方表示歉意,并解释说接连有3部车子抛锚,一时没有办法,正在设法请60路车队派一辆车来顶。但朱先生一直等到12时54分,也不见“接替”车子身影。无奈之下,他只得走到五角场改乘其他线路车辆。

  记者从车队了解到,昨天中午约1个小时内,先后有3辆102路公交车接连发生故障。车队一共只有5辆车,非高峰时段只有3辆车营运,可说“全线瘫痪”。由于请有关维修人员“速战速决”存在困难,最后车队只得请60路车队帮忙派一辆车接替。

  车队方面坦言,虽然车子远未超出服役年龄,但车辆受损确实比较厉害。近来,由于中环线施工,102路沿线经过的许多道路状况很糟糕,该车底盘过轻,长期饱受颠簸,管子、皮带等部件很容易损坏,对此车队也是无可奈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