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挥余热宣传荣辱观 青岛举办老干部书画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青岛6月5日消息 (记者刘华栋 实习记者杨媛媛 通讯员刘爱民)为了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进一步学习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日前青岛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全市离退休干部“树社会主义荣辱观,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书画摄影比赛作品展,3000多名老同志观看了展览。

  

发挥余热宣传荣辱观青岛举办老干部书画展

  摄影展展厅

  莫道桑榆晚,夕阳更有情。为参加这次比赛,许多老同志虽然年高体弱,但仍克服困难,挥毫泼墨,抒发情怀。青岛的部分知名书画家也为献上了珍贵的作品。

  据了解,展览共收到离退休干部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近500幅,30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94岁。参展作品手法细腻精到,章法出新,思想丰富,既表现出老领导、老同志深厚的文化艺术功底,又展示出青岛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政治坚定、扬荣抑耻的良好精神风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