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里看大片 不是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8:01 乌鲁木齐晚报

  静静地躺在自已的车里,品尝着山地烧烤,欣赏着原野中的环幕电影。这样惬意的生活,在水磨沟区维斯特欢乐城已变为现实。

  水磨沟区维斯特飞阳汽车影院以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的人工绿地为主场,依托自然的山体地形,建成长18米,宽9米的环幕电影,可同时容纳200辆汽车。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市除私家出租车外,市民个人拥有私家车已达6万余辆。维斯特欢乐城副总经理牛军说,依托水磨沟风景区独特的山地资源,公司投资开发了目前中亚地区惟一的也是最大的汽车影院。观众只需坐在车里,通过车载收音机的调频音响,透过车窗就可看到山地环幕电影。

  华凌市场从事建材批发生意的刘先生坐在自己的奔驰车里,一边观看电影,一边说:“汽车电影院太好了,平时生意太忙,顾不上和家人沟通,汽车电影院让我和家人既满足了精神文化,也为我们零距离沟通创造了时间和空间。”

  据了解,仅5月31日汽车影院试映当天,就有100余辆私家车慕名前来观看电影。

  责任编辑:张雅梅

作者:古月 韩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