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撞上玻璃门缝了五针追踪 顾客撞伤脸,店方掏钱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2: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陈燕)昨天本报报道了《顾客撞上玻璃门缝了五针》,就在当天,店方的管经理与靳女士达成协议,店方将全额负担靳女士的医药费,而肇事的“玻璃门”也将改进,贴上醒目的提醒语。

  昨天下午,靳女士告诉记者,店方的管经理已经与她取得联系,并表示将全额负担自己的医药费。“她们再三表示歉意,而且愿意承担医药费,我也就不追究他们的责任了,
毕竟发生这样的事,我自己也有一些过错。”靳女士说,她的伤口在愈合中,再换几次药就可以拆线了。

  店方的管经理表示,她们很重视靳女士受伤的情况,将立即整改玻璃门,在门上加贴醒目的“小心玻璃”等字样,以免再发生类似的情况。

  许多读者也纷纷致电本报,表示自己也曾遭遇过碰撞玻璃门的事情。“干净的玻璃门看起来就像空气一样不存在,稍微不留神就会撞上,我就撞过一次,脸都撞肿了,到现在我都不愿逛商场。”读者王女士说,她认为玻璃门上贴标识还不够醒目,最好是在玻璃门中部加贴蓝色的醒目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