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轮奸两名女子的涉黑成员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4: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月下旬,广元青川县公安机关侦查终结了一起涉嫌抢劫、强奸、非法拘禁的涉黑涉恶团伙案。目前,经检察院批准,4名团伙成员已被依法逮捕。

  4月9日下午,两名惊魂未定的花季少女在朋友的陪同下,走进了广元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室,讲述了她们噩梦般的经历。接待她们的民警怎么也无法相信,抢劫、殴打、非法拘禁、拍裸照(两人隐瞒了多次遭到强奸的事实)等黑恶势力的丑行会施加到这两个年仅十六
七岁的女孩身上。

  鉴于案情重大,信访接待员及时与广元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取得了联系。当晚,刑警支队对两位受害人进行了询问。

  据了解,两位姑娘分别是旺苍县16岁的小芳和剑阁县17岁的小娟。据小娟讲,4月1日,她在网上遇见了以前认识的网名为“忘情”的网友秦娃子,“忘情”称他在紧邻108国道和宝成铁路的青川竹园场镇开了一家酒吧,不过最近生意不太好,想请小娟带几个女孩过来救场。早就没上学的小娟闲来无事,当即答应下来。

  4月3日,小娟约上自己的小姐妹小芳从广元到了竹园。随后,小娟和小芳就在“忘情”开的扬扬酒吧里陪酒,并按一定比例提成。

  刚干了一天,小娟和小芳就想回广元。可是,当她们一提出此事,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扬扬酒吧另外一个外号叫“铁娃子”的老板竟伙同相邻一家酒吧的老板“强娃子”及其手下,用拳头、钢筋棍殴打她们。她们身上的钱被这些人抢走,人身自由被限制,其间,两人还多次被强奸。

  涉黑涉恶,气焰如此嚣张。对此,刑警支队负责人迅速将情况向市公安局领导做了汇报。4月13日晚上,青川县公安局民警来到竹园场镇。10时许,随着一声令下,警方开始行动。由于受害人不能提供作恶者的准确姓名和住址,民警们只能抓住一个就地突审,再依次抓住其他犯罪嫌疑人。就这样,不到一小时,主要犯嫌一一落网。

  邱正耘记者青兴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