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驾校教练向女学员伸出脏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驾校教练向女学员伸出脏手(组图)

驾校教练向女学员伸出脏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驾校教练向女学员伸出脏手(组图)

驾校教练向女学员伸出脏手


驾校教练向女学员伸出脏手(组图)

驾校教练向女学员伸出脏手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消息 5月25日下午,成都双林路。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小吴,身材瘦小,长发上别着小夹,白衣、牛仔裤,一身清爽干净的打扮。

  这是一个清秀的女孩,只是在夏日灿烂的阳光下,她的脸色过于苍白,眼睛里也有些血丝。

  “这么久了,每天都睡不好觉,天天盼着快点拿到驾照,我就不用再去学车,可以摆脱他了。”在茶楼坐下几分钟,小吴断断续续地,冒出了第一句话。“希望你们能够想办法帮助我。”她本来看着别处的眼神直视过来。

  从去年12月份至今,这个25岁的女孩,遭受一次又一次

性骚扰,精神上承受了巨大压力,面容疲惫,似要崩溃。而侵害她的男人,是她的老师———成都路正驾驶学校教练沈林,一个有家室的男人。

  遭遇骚扰·经历

  黑暗车里教练过度“热情”

  小吴口中的“他”,是成都路正驾校的“沈教练”。

  去年12月份,小吴准备考驾照,在朋友的推介下,她选择了路正驾校。“因为听说里面有个教练人多好的,还是老乡,彭州人。”一切都很顺利,去年通过了文考,今年2月份又通过了桩考,只剩下最后一个路考。

  由于驾校的安排,经过两个教练的轮换,才遇到了老乡沈教练。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跟车学习两个月后,沈教练对她表露了过度的“热情”。

  “开始只是言语上很暧昧,后来就开始动手。”白天上班,周末要上进修课,小吴只有利用晚上的时间来练车。练车场在成都远郊,练习分为倒桩和绕场练习,倒桩的学员可以独自开车练习,而进行绕场练习时,教练是需要坐在副驾驶座指导的。

  小吴就是后者,这更让她感到害怕。“久而久之发现,每天晚上练车,我都是最后一个,而且只有我一个人被安排绕场练习。”

  “美女,我很孤单,有时间陪我喝一下酒嘛。”“让我摸一下,你出汗没有呢?”……只要是两人单独在车里时,越来越多这样的话就会从沈教练的口中冒出来。“有些惊讶、尴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小吴说,这是自己的第一反应。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