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垃圾堵了人行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这儿的垃圾反映多次都没人管,外国人都拍过两次照片了!”近日,65岁的王师傅向本报反映,信号厂以北建工路的人行道上放着垃圾箱,周围散落的垃圾把人行道都堵住了。

  昨日在王师傅指引下,记者来到了建工路。人行道上放着的一个大型垃圾箱几乎占据了一半人行道,垃圾箱周围,树叶、烂菜叶、垃圾袋等垃圾散落一地,盲道也被垃圾占满
了。王师傅说,自己常从这条路走,经常看见垃圾遍地,一年四季没人管,特别是下午六七点,臭气熏天的垃圾摆满人行道,甚至堆到了慢行道上,过路人还得绕着走。

  “外国人还给这儿拍过照呢,太给西安抹黑了!”王师傅很气愤。他认为,垃圾箱不该放在人行道上,实在没地方放,起码也要把垃圾箱周围打扫干净,别把垃圾倒得满地都是。他曾找保洁员说过几次,保洁员表示,不往这儿倒往哪儿倒?市容让倒这儿的,脏乱差状况没有好转。

  这垃圾遍布的人行道离王师傅的家还有三四站路,“又不在你家周围,你管啥闲事呢?”有人这么说王师傅。王师傅却很认真,“这咋能是多管闲事?人人都乱扔乱倒,置之不理,创卫啥时能通过?西安啥时才能真正文明?”(此线索由王先生提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