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兴业启动科技入户示范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4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兴业讯 6月5日上午,兴业县养殖业“科技入户示范工程”正式启动。

  为了加快水产畜牧业发展,自治区水产畜牧局决定在兴业县实施“科技入户示范工程”,在该县10个乡镇三黄鸡养殖户中培养500户示范户,把先进的养殖科技通过技术指导员传授给示范户,再通过示范户带动其他养殖户,使养殖户科学养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让养殖户得到实惠,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打下坚实基础。

  启动仪式上,科技入户指导单位与兴业县水产畜牧局、25名科技指导员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状,自治区水产畜牧专家还对科技指导员和养殖户进行了培训。

  (庞宏湛 )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