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桑塔纳撞隔离墩 翻身“躺”上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23 法制晚报

  

桑塔纳撞隔离墩

  桑塔纳撞隔离墩 翻身“躺”上护栏

  据称 男司机从车里爬出来 拍拍身上的土 夹着皮包离开

  一辆深色桑塔纳“四脚朝天”躺在护栏上,司机已不知去向,只有警方在现场忙着拍照取证,这是今天凌晨2时许,记者在崇文区蒲黄榆路口见到的情形。

  “今天零时许,我突然听见外面‘嘭嘭’两声巨响,跑出来一看,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后来,一个三四十岁的男司机从车里爬了出来,拍拍身上的土,夹着皮包就离开了,也没报警。”在蒲黄榆路附近上夜班的李先生说。

  另有目击者告诉记者,桑塔纳先是撞上了路中间的隔离墩,后来又翻了过来,“躺”在了护栏上。

  文/胡晓华 王楠 王溪 陈柱

  摄/于佳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何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