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堵门一周 私车连续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27 法制晚报

  

堵门一周私车连续被毁

  方南家园居民至今仍在小区外停车 今日凌晨十辆车被划

  堵门一周 私车连续被毁

  新老物业仍未妥善交接 附近公交得绕行 目前丰台区政府已经派人加以协调

  本报讯(记者 胡晓华 王楠 王溪 陈柱)截至今天,丰台区横七条道路被连续堵了6天,因为没有地方停车,丰台区方南家园小区的业主们便每晚都把车停在小区大门口,多条公交线路绕行。今日上午记者了解到,丰台区政府已派人协调此事。

  5月30日,本报曾对此事进行报道,由于该小区老物业禁止业主使用地下车库,而新物业又以“修整草坪”为由,不让业主们把车停在草坪上,无处停车的业主们只好将私家车停在小区门外的道路上,表示抗议。

  今天凌晨,记者赶到方南家园,看到小区西门外的路上,并排停满了3排汽车,每排都有10多辆,来往车辆根本无法通行。一辆12路公共汽车竟被夹在了业主们的“车阵”中,无法挪动。

  “我们有好几辆车的车胎被戳了,我们哪敢回去啊!”业主们拿手电照着一辆汽车干瘪的左前轮告诉记者,今日凌晨2时,业主们发现,他们停在小区门外的车中,有10辆车的车胎被扎、车身被划。记者看到,业主们都聚集在自己的车边,还有人干脆从家里拿来了板凳,准备打“持久战”。

  业主张先生说:“一个小区只能有一家物业公司,只有让新物业接手才能解决问题。”

  “就是,问题不解决,我们就不罢休!”业主们嚷着说。

  据了解,该小区的老物业已于今年1月合同期满后撤出,但由于种种原因,至今仍未向新物业交付地下车库的钥匙。无处停车的业主已进行了为期一周多的堵门行动。

  每天早上,上班的业主们会开车由西门进入小区,依次从小区的北门出去;晚上下班回来后,再将车停在小区的西门,继续堵路讨说法。

  记者了解到,小区附近还有一个公交车总站。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从横七条经过的12路和39路车队调度室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近一周以来,因为业主把横七条当成了停车场,他们只能选择绕行。

  “我们每次经过这条路的时候都特别头疼,横七条车站过不去了,只能在附近路口停一下,乘客意见大,我们也没办法。”12路调度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今日上午记者了解到,丰台区政府已派出相关人员协调此事。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