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脚底抹油 捷达满地漏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28 法制晚报

  今晨驾车撞坏路灯 司机不停车想离开现场 谁知——

  司机脚底抹油 捷达满地漏油

  本报讯(记者 叶慧)今早6时许,一辆捷达车撞上西坝河南路一根路灯杆,车主没停下就倒车逃入西坝河中里,哪知才行驶100多米远,就因油漏光被迫停下。

  记者于事发半小时后赶到现场,肇事车已被拖走。只见小区路口的灯杆有明显的撞痕。地面上洒着一大摊机油,两道油迹从西坝河中里路口,一直延伸到小区16号楼西侧路面,足有100多米长。

  “‘哐啷’一声,大伙往那看,就见司机开着撞坏的车往小区跑。”小区居民李大妈说,当时一个晨练的大爷指着车子,不停地喊:“追他,追他,他撞坏路灯逃逸了。”

  出租车司机孟先生说,开车的是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油箱撞裂漏油,司机没有停下车查看,而是倒车继续往小区里开。“油箱不断往路面上漏油,没走几步就开不动了,走近才发现是车子漏光了油。”孟先生说。

  随后,晨练的老人报了警,肇事司机被警方带走。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孟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