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贩卖毒品 自制吸毒“烟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40 法制晚报

  

贩卖毒品

  图为警方展示收缴的“烟枪”(右一为嫌疑人王某)

  

贩卖毒品

  图为收缴的新型毒品麻古摄/记者 曹博远

  毒品藏鞋里 通过物流公司发货 被化装民警抓获

  贩卖毒品 自制吸毒“烟枪”

  今天上午,将毒品藏在运动鞋内进行运输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西城警方以涉嫌运输毒品罪刑事拘留。

  警方共收缴新型毒品麻古1345粒,K粉50克,并在其暂住地收缴了一套吸食麻古的“烟枪”。

  今年5月中旬,西城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缉毒队的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一个外号叫“大宝”的男子有贩毒行为。

  6月4日,侦查员们了解到“大宝”将到朝阳区某物流公司接一批货物。6月5日,几名侦查员分别化装成搬运工人、收单人和取货人等待着“大宝”的出现。

  上午11点左右,“大宝”出现了。当搬运工人将一个大纸箱交到“大宝”手中时,几名侦查员上前将“大宝”抓获。

  侦查员当场打开纸箱,发现里面有15双运动鞋。侦查员从其中的两双运动鞋中发现了塞在鞋里用黑色塑料袋装着的可疑物品。警方当场起获麻古1000粒和1小包白色粉末(K粉)等。

  经过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终于承认了从广州购入毒品进京贩卖的事实。随后,侦查员在“大宝”的暂住地又起获345粒麻古。

  文/ 王媛媛 田健 王祝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